我有一片海,她曾深不见底,也曾触手可及。

警察与猫耳朵的故事

这是一个沉迷三体无法自拔落入冷坑自己割肉的笔者

桃伊桑:

*腐向注意


*三体同人 CP:史强x罗辑


*文笔庸俗,脑洞清奇,烂俗变身梗雷勿入


*笔者只看过三体一二,第三部差不多被剧透了个大概,但由于某些原因打算过几个月再完整的补完三


*设定是大史在公墓接到罗辑的时候被罗辑误以为是庄颜然后抓着啵了一口


*会有bug和ooc





  一星期对一般人来说可能很慢,尤其是星期一的这一天。想想那些多到可以压垮人的工作、靠笑容勉强支撑住的人际关系以及紊乱到让自己后悔的生物钟都足以使人在星期一的这天来段如rap般的谩骂。但对正坐在史强家床上的罗辑来说,自己所面对的每一天都像普通人的星期一一样漫长。


  “毕竟什么也不能干……”罗辑没打算拉上窗帘,几天都在养病的他只能靠着这扇窗来享受一下太阳所带来的暖意。“闲出屎了都。”


  “罗老弟想我啊?”一个熟悉的粗旷男声先传进了罗辑的耳朵里,紧接着传过来的是卧室门被拧开的声音,“怎么,这才躺了几天就受不住了?”


  “你要不也来试试……?”话一出口,罗辑就后悔了,但是自己的嘴没有被一个激将法就能惹怒的脑子管住。“呃…抱”


  歉字还没出口,还端着罗辑早饭的史强就先抢了话:“这你还别说,当初上头布置下来保护任务的时候我就在个大房子里关了几年。”


  “…那是我的任性。”罗辑转过头看着窗外一辆辆飞在空中的自动汽车,嘟嚷了一声“真是个魔鬼。”


  与三体人决斗也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这几个星期也是当初决斗完满脸胡茬子发着高烧的罗辑好好休养身体的一个缓冲期。罗辑不知道当初的自己是怎么被大史找到然后给带回家的,只记得自己张开眼睛后看见的第一个玩意就是大史的脸。罗辑瞅了眼手上连接着摇篮系统的腕表似的玩意,罗辑想着:‘过了这段时间我就能摆脱这一切了……’


  “地下这帮子人都快把你吹上天了。”也许是捕捉到了罗辑的眼神,大史把早饭放在了罗辑的床头柜边:“正义天使!正义天使!罗老弟,你知道吗?这几天电视一打开就是人们对你真挚的呼喊声呀!”大史满脸坏笑的模仿着电视里人们欢呼时的调调,“还好这片叶子还在,不然住回新五区你可能更呆不下去…赶紧吃,稀饭得凉了。”


  “…你在那房子里绝对没有一星期连着吃稀饭吧。”


  “……”


————一个时间的分割线——————


  迷迷糊糊中,罗辑梦见自己拿着一把剑站在杨冬和叶文洁的墓前,对着面前把空间分为四分的三个球体,他把剑直挺挺的朝着胸口刺了下去。霎时间,疼痛宛如电流般从罗辑的胸口开始扩散:头、胳膊、手掌、小腿、脚掌如同被火烧一般的开始跳痛。身体越发的沉重,宛如在被一块巨石缓缓压住一般。同时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了老旧电视机的“沙沙”声,这个声音随着罗辑的情绪波动变得越来越尖锐。


『醒不来。』


『我醒不过来。』


『是…梦魇。』


『…大史!』


  罗辑拼命的睁大眼睛,想从梦魇里挣脱出来,奈何除了手指能微微的弯曲,他什么都做不了。罗辑回想起了当初大史连救自己六次的那一天,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罗辑都觉得如果没有大史,自己可能都活不到这一天。他在努力张嘴让自己发出声音,但回应罗辑的只有耳鸣声。


  “……罗兄?罗老弟?”在梦魇中挣扎的罗辑听到了对他现在的情况来说宛如天籁的呼喊声,他猛地一坐起“嘣”的一声撞到了某人的脸。


  “我靠,导弹发射啊你……!”被撞的向后一个趔趄的那位捂着自己的脸看着床上坐的笔直还喘粗气的那位。


  没等床上的罗辑从梦魇中反应过来,大史的手已经靠在了罗辑的额头上,“啧啧啧,又烧了,这下知道我为什么一直给你吃稀饭了吧。”大史顺势用手给罗辑梳了梳睡乱的头发,“你看看,都烧的长猫耳朵了。”


  等等,猫耳朵?


  “…呃这是什么、新的…玩法吗?”大史的手停在了罗辑头上那竖起的猫耳朵上,“这样我可受不住…”


  “受住个啥。”罗辑纳闷的看了一眼愣住的大史,接着自己摸了摸头,“我操这啥玩意?!”
  

评论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语殊途 | Powered by LOFTER